超级开心篇

Posted on 19:05 by Yumiko | 0 评论

昨天
他终于打电话给我了
我超开心的
他是谁咧?
就是在camp认识的一位男生

我很开心~
他姓黄的~
名叫什么
就不告诉你了
哈哈
XD


我和他聊的很开心
他问我
现在在哪里,
在做什么,
吃了东西没,
问东问西的~XD
好像妈咪喔~
哈哈~
我们聊了15分钟
就say bye bye了
因为
他妈咪和
我妈咪
开始骂了/.\
关了电话之后
有一封信息
than,
我检查
原来是姓黄的
我很开心
我就看他send来的信息
我一看
他写:我喜欢你,你能接受我吗?
但是
我有一丝失落


因为..
他是我好朋友
所暗恋的人
我将做会不会很奷啊?

可是..
我和他是互相
有好感..
难道
要放弃这段恋情?
我真的很难选!
要选好友?
还是..

要他?


我终于
call给玮倪
我和玮倪坦白
说出他和我的关系
玮倪不但......
.....
没骂
反而
还祝福我们
玮倪真的
没不开心?
than
我就问他:你没不开心?
他讲:我没不开心
因为我已对他没感觉了..
我真的很开心
玮倪没骂我
我也非常开心我和他
终于可以在一起了


之后
我回复他
我写:ERMM...
可以啊...
其实我在camp的时候
已喜欢了..
><“(羞)
他回复:哈哈~
不用羞了啦
其实我也是在
camp的时候...
我也喜欢你了..



我看到这封信息时
我的脸都红了
>_<"
HEHE~
THAN
我们就一直send信息
send到手都累了
/.\




不过
没关系
有得和dear send messenger
是最好的!
哈哈




好了
就写到这
我还要去
玩hs5呢~
bye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-Shirt(MP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