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营篇

Posted on 02:10 by Yumiko | 0 评论

呃?!
我好像好久没上来

更新部落格了
因为

我最近很懒惰嘛~

现在
我很累
因为
我刚从camp回来啰~

哇塞
那个camp超好玩的
不过有时
挺闷的啦~
闷的都是那些
讲座会啦~
好玩的有
唱歌
玩过站游戏啰~
还有哇
我在那里
认识了很多为朋友
从陌生变成熟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at
有一位
和我比较熟的营长讲
还有一个生活营
可是我不懂在几时
我只知道
是在沙登

然后
我就叫他
下次要找人做
工作人员的话
通知我~
因为
我想试下做
工作人员的感觉
哈哈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让我最深刻的是
我们的组
所表演的广告
而且是remix版的
哇塞
我们演六种广告
什么名字
我也记不得了
哇咔咔~

当然我
也是有份演啦~
but
我演的超差的
因为
由于紧张过头
so
我讲话超卡的~
而且
超愚的
愚爆了~
(恼羞成怒)
哈哈~

好了
就写到这
掰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T-Shirt(MP3)